无锡移动采用巨洋晶彩高分2×6拼接墙实现信息交流

佚名 2013-01-10

    项目名称:无锡移动大屏幕显示系统

    项目概述:

    为更好的实现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提高协同工作和快速反应能力,在现有的网络、会议室环境资源基础上,为移动总部与分公司之间搭建一个具备远程、实时、交互功能的视频会议,远程监控平台。

    解决方案:

    本系统由一套VATION 巨洋67″晶彩高分DLP拼接墙系统以及一台拼接处理器组成。分别是:67"Vation cube® VCVS-SX67显示单元以2×6拼接,VATION PRO3000拼接处理器;通过VATION 巨洋DLP拼接大屏幕,可以进行远程、实时、交互功能的视频会议,并且移动的工作人员可以进行实时监控各个工作基站情况,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通过人性化的人机互动界面,可以更加灵活、人性化地进行运行和管理。

    实景照片:

无锡移动采用巨洋67″晶彩高分2×6拼接墙实现信息交流

    巨洋致力于成为业界领先的可视化管理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我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可视产品、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不断改进,并凭借累积的综合优势快速成长。

    巨洋以“展现世界 展现梦想”为愿景,运用可视化管理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加高效的实现可视化的管理,并在此过程中为员工提供实现梦想的发展平台——我们将员工视为我们最大的财富、企业发展的基础及重要服务目标。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表现,巨洋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并获得包括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3C、OHSAS18000、CE、CB认证、双软企业认证、高新企业认证、省级技术工程中心认证、以及创新型企业、软件十强企业、企业技术中心、行业十大中国品牌、行业年度创新品牌、软件博览会金奖、软件创新奖等在内的多项认证及荣誉。

    目前,巨洋已拥有行业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数十项,多项核心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显示墙领域,巨洋是唯一一家得到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立项的公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智享生活 巨洋智慧显示产品亮相BIRTV2015智享生活 巨洋智慧显示产品亮相BIRTV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