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睿科集团再次入榜“亚洲品牌500强”,排名稳中有升

pjtime资讯组 2013-10-10

    2013年9月9日,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经济信息杂志社、亚洲电视台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共同主办的第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世纪睿科集团连续第三年入榜亚洲品牌500强,集团总裁卢志森先生凭借在广电行业的影响力及领导魅力蝉联“中国(行业)品牌十大领军人物”。

    201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主要考量企业的“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四大维度,同时又涵盖了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净利润等十项细分指标,使评选更加客观、公正、权威。

    世纪睿科集团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业务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再次强势入榜。集团旗下北京世纪睿科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同时荣获“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旗下永达国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旗下时代华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亚洲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奖”。

    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经济导报》等多家媒体对亚洲品牌盛典进行了报道。韩国三星、日本丰田、中国工商银行、日本东芝、日本佳能、日本松下、日本本田、中国海尔、日本三菱、韩国LG分列亚洲品牌500强前10,而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广播电视文化产业技术与服务提供商跻身亚洲500强企业,世纪睿科集团较去年跃升46个名次,位列第403位,国内著名的电视机构CCTV(53) 、TVB电视广播有限公司(242)也赫然在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能人科技闪耀NEC showcase2015深圳展能人科技闪耀NEC showcase2015深圳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东芝发布TD-E Easy系列商用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液晶拼接风生水起横跨众多行业绽放光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13
爱新聚福携广电行业产品亮相BIRTV 2013爱新聚福携广电行业产品亮相BIRTV 2013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