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数字标牌内容更新面临带宽挑战

56iq编译 2013-10-15

    据新行业简报显示,银行在使用他们的局域网(LAN)从中央内容管理系统(CMS)分发到支行的内容更新时正面临重大挑战。挑战来源于严格的带宽和安全约束,其中银行网络最为典型。

    该简报源自于零售营销机构JohnRyan近期的一项调查,其中近三分之一的银行试图部署数字标牌,报道中提到面临的挑战主要围绕可用带宽和其他相关信息技术问题。

    JohnRyan主张银行以合适的工具和技术克服这些障碍。大多数JohnRyan的客户选择使用局域网是出于成本和无与伦比的可用性服务水平。

    “银行得知他们现有的局域网可以用于内容传送通常都表示很惊讶,”JohnRyan客户关系管理的执行副总裁Tom Pritzker解释道,“有许多机制可供分配内容给支行,但局域网是迄今为止负担最轻和最可靠的。管理局域网好处的关键是选择一类数字标牌系统,其中应包含多个带宽保护功能。”56iq数字标牌软件(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网络和互动技术推出“集中控制管理,终端播放互动”的智能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助力用户构建组合LCD、LED、触摸屏、拼接墙等的统一数字标牌管理平台。

    简报解说了这样的特征,包括当再次出现在播放列表中时,CMS发送内容能避免重发的能力;带宽节流控制可通过天数或内容类型管理带宽发送的内容;还有内容前期规划,繁重文件类型的发送频率较低,然后与容易分发的文件类型迭加可以更频繁地发送。

    通过整合推荐的技术,银行已经成功地克服了带宽和安全限制,使他们通过局域网传递充足数量的内容到支行,保持消息同步更新和局部相关性。事实上,简报概述了现在数字标牌管理每周处理多达500,000条内容,以低至28.8k的带宽更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