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博会开幕 江苏新创盛装亮相

佚名 2013-10-30

    2013年10月29日—11月1日,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今天再深圳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中全国首屈一指的光端机品牌--江苏新创光电通信有限公司展示了其全系列产品。

深圳安博会开幕 江苏新创盛装亮相

    江苏新创光电通信有限公司自2001年首家推出全系列数字视频光端机以来,已大批量、标准化生产全数字光端机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光端机研发、生产、现场应用经验,对光端机进行了无数次改进、提高、创新,使得新创光端机不但在国内占据了绝对优势的市场份额,而且成功进入国外市场。

深圳安博会开幕 江苏新创盛装亮相

深圳安博会开幕 江苏新创盛装亮相

    江苏新创花百万巨资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美国泰克VM700全套视频、音频检测设备和日本先进的数字视音频及其它多种检测设备,利用先进的设备很好的保证了光端机的性能,江苏新创光端机以图像清晰、传输距离远、性能稳定、超强兼容互换性、接口种类丰富、无可比拟的性价比等等的优点风靡全国,被广泛应用在大量监控工程中。

深圳安博会开幕 江苏新创盛装亮相

    新创光端机不但在国内占据了绝对优势的市场份额,而且已成功进入国外市场。除了光端机产品外,江苏新创还展出了高标清IP传输设备,POE供电设备等等,丰富齐全的产品线吸引了众多客商的关注。

    如今,江苏新创已成为“平安墄市”建设优秀安防产品,中国安防产品质量用户信得地的企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博会 优特普引领安防传输界安博会 优特普引领安防传输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HDCVI以技术领先敲开世界大门作者:佚名  15-07-02
Infocomm China 2012:江苏新创曹总专访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4-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