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W产品推广与技术培训会正式启动

pjtime资讯组 2013-10-31

    EAW产品推广与技术培训会于10月28日在深圳举行,上海、北京两站的培训活动将在10月30日与11月1日分别展开。本次培训会上,EAW厂家培训总监Jerrold Stevens 为众多受邀客户讲解了EAW产品研发与应用的核心技术、EAW Anya大型有源数字线性阵列音箱的技术特点,以及EAW Resolution 2软件的新增优势与操作方法。

EAW产品推广与技术培训会正式启动

    培训会伊始,Jerrold就EAW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技术优势展开讨论。Jerrold强调,作为一个始终追求优质产品、注重新技术与新产品研发的负责任品牌,EAW持续努力与奋斗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开发性能更佳的解决方案,生产真正解决问题、声音卓越的音箱产品。因此,EAW才能不断地破陈出新,研发出众多拥有EAW专利的核心技术,开发出行业中最为先进的大型有源数字线性阵列音箱--Anya。在核心技术的学习过程中,客户与先歌工程师通过 EAW培训视频了解了EAW Beamwidth Matched Crossovers(波束带宽分频点匹配)技术、Spaced Low Frequency(有间距的低频声源)技术、Concentric Summation Array(同心迭加阵列)技术、Symmetry of Sources (声源对称)技术、Focusing(声聚焦)技术的基本原理,先歌企业副总裁张涛就大家关心的一些关键内容展开深入讲解,确保客户真正了解EAW技术的原理与应用。

EAW产品推广与技术培训会正式启动

    下午的培训活动围绕着Anya大型有源数字线性阵列音箱展开。历经十年讨论、四年研发而成的Anya系统完美阐释了“自适应性能”的概念,融合了EAW 历史上所有重要技术和众多创新想法,可被打造成几乎满足任何需求的综合音箱系统。Anya系统中,每只3分频全频的Anya模块内置测试、测量与自辨识系统,可独立操作,现场更换功放及处理单元。另外,每只Anya音箱包括22路独立信号处理通道,以及接近10,000W功率的放大器,可在系统吊挂后,通过Resolution 2软件快速做出房间模型和指向性定义。与Resolution 1相比,Resolution 2可支持三维视图以及水平阵列。在“线性阵列”的年代,水平阵列系统确实无法适用。但Anya系统的诞生,让水平阵列的360度覆盖成为现实。 Resolution 2 包含了EAW Pilot的所有控制功能,可以将信号处理设置直接传递到连接的音箱。本着简化用户工作的宗旨,整个工作流程已被改进得更为合理。

EAW产品推广与技术培训会正式启动

    在本次的产品推广与技术培训会中,众多受邀客户响应积极,纷纷就他们有疑惑的地方向Jerrold先生进行咨询。EAW核心技术的运用及Anya阵列音箱的卓越性能让在场的每位听众都表示印象深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EAW 推出全频建筑表面安装扬声器DA6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29
EAW推出新品Anya先进技术音响系统EAW推出新品Anya先进技术音响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16
EAW 推出 VF “i” 系列扬声器EAW 推出 VF “i” 系列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