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线缆联盟10月29日正式成立

pjtime资讯组 2013-11-04

    2013年10月29日,由国内多家安防线缆生产企业联合业内相关知名单位共同发起的中国安防线缆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正式宣告成立中国安防线缆联盟,并选举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华建刚,担任联盟主席。

    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柳晓川、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中国安防认证中心主任张忠孝、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平等行业重要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陕西省公安厅科技处处长彭功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检测中心主任胡志昂、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 常务副主任鲍逸明等国家安防管理与产品质量检测机构的领导到场祝贺。

中国安防线缆联盟10月29日正式成立           参加会议的还有地方安防行业协会的领导,安防工程与安防线缆生产企业的代表、行业主要媒体、国外安防行业等上百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有深圳市安防协会会长、第14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秘书长杨金才主持。           成立活动中,新当选的联盟主席华建刚,代表联盟发起单位,介绍了联盟筹备阶段的相关工作,阐述了联盟成立的宗旨与意义,明确了联盟下阶段的主要工作与发展目标。并代表中国安防线缆联盟向行业与广大用户承诺,联盟成员将以更加可靠的产品质量、诚信的经营与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帮助。           会议中,公安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润森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了联盟成立的意义后,对联盟的发展方向及发展目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希望。           目前,国内专业从事安防线缆的企业有上千家,从业人员近十万人,年销售规模达百亿以上。安防线缆产品作为安防系统最核心的传输介质,为各类安防系统的高效与安全的运营。   中国安防线缆联盟10月29日正式成立           我们相信,随着中国安防线缆联盟的成立,国内安防线缆产业将在技术进步与市场服务方面得到进一步的促进与发展,中国安防线缆联盟也将全面参与起草相关国家与行业的技术标准。           未来,中国安防线缆联盟将不断通过整合业内外的优质资源,加强产业内外的广泛协作,立足于为政府管理服务,为用户服务,为联盟会员服务的宗旨,不懈努力,来共同推动中国安防线缆产业的健康发展。  

中国线缆联盟发起单位(22家)
品牌名称首字母 单位名称
A 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艾克塞斯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B 江苏宝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D 江苏帝一集团有限公司
内蒙古鼎升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F 北京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 福建冠林电子有限公司
H 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鸿远科技有限公司
L 江苏联通电缆有限公司
深圳市利路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联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 深圳市秋叶原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青鸟电子有限公司
S 北京声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T 江苏天诚智能集团有限公司
海南迅腾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X 深圳市讯道实业有限公司
Y 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Z 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
驻马店中宽电子有限公司
江苏众城线缆有限公司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VIGear加入HDBaseT联盟推动显示技术普及DVIGear加入HDBaseT联盟推动显示技术普及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31
提供多种规格:1877 Phono Spirit唱臂线提供多种规格:1877 Phono Spirit唱臂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6-18
“摩天大楼”刻画爱谱华顿未来天际线“摩天大楼”刻画爱谱华顿未来天际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30
爱谱华顿-第14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爱谱华顿-第14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19
爱谱华顿参加第十三届成都安防展爱谱华顿参加第十三届成都安防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26
爱谱华顿参展第十二届济南安防展览会爱谱华顿参展第十二届济南安防展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