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工程市场 丽讯扩充D5000系列工程投影机产品线

pjtime资讯组 2013-11-06

    近年来工程投影机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能力,市场正逐年不断扩大。投影厂商面对市场需求,也不断细化旗下工程投影机产品线,新品也不断迭出。近日,丽讯公司在国外宣布将扩充旗下D5000系列工程投影机阵容,发布四款新机型,以进一步完善产品线,满足更多用户选择需求。

规划工程市场 丽讯扩充D5000系列工程投影机产品线

    据了解,丽讯此次新增的四款工程投影机型号分别是D5010、D5110W、D5380U和D5190HD,它们的亮度范围从最低的4700流明至最高6000流明之间,而分辨率则与各型号尾部字母相对应,分别是XGA(1024×768)、WXGA(1280×800)、WUXGA(1920×1200)、HD(1920×1080),满足了不同场景及用途的多种选择。

    同时,为了增加工程投影机安装的灵活性,新机器将配备三个可更换镜头,以满足不同空间大小的需求,让安装更具便利性。另外,所有机型接口配置也丰富。

    不过,丽讯并没有公布新增D5000系列工程投影机何时上市及市场零售价格。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作者:东方中原技术部经理 郑金川  15-11-04
赢康视频投影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赢康视频投影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