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组建合资公司负责Skype中国运营

佚名 2013-11-14

    相关媒体报道,日前,Tom集团发布消息称,旗下Tom在线停止与Skype在中国内地营运。对此,微软方面明确表示,即便如此,集团也不会完全接管Skype在中国的业务,将会组建新的合资公司来负责。

    同时,微软指责Tom在线错误的夸大了Skype在中国的连接户数量,并未达到所说的超过一亿人。对于Skype的用户数量,Skype高管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超过了3亿,但对个别的国家用户数目,则不会透露。

    在与Skype分手后,Tom在线已经寻觅到了新的合作伙伴——云视频会议初创公司zoom,二者将携手发力手机视频会议业务。

    Tom集团表示,短期内会推出可支持25人同时在线的手机视频会议服务,该项服务会同时支持苹果公司及Android系统的手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人小鬼大:Telos Mini Q迷你量子降噪器人小鬼大:Telos Mini Q迷你量子降噪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宽带提速降费利好视频会议发展宽带提速降费利好视频会议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