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ISR展:齐普光电脚踏实地,用品质说话

pjtime资讯组 2013-11-15

    ISR展会是由MIDEXPO公司及Integrated Systems Events共同联合主办,协办方为莫斯科市政府、工商业联合会俄罗斯联邦、InfoComm国际委员会、Cedia等,为快速发展的俄罗斯市场带来商业领域内最高权威的视听技术,莫斯科是一个巨大的集散中心,市场不仅仅涉及整个俄罗斯,也辐射周边国家,包括波儿地克等国家。

    深圳市齐普光电子有限公司(www.chipshow.cn)于2013年10月29~31日参加了在莫斯科会展中心举办的2013俄罗斯国际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R)。展会现场,齐普光电向观展者展示了高质量的P8户外大白鲨铸铝箱、P4.8户内小天鹅铸铝箱、P4户内拉铝箱体、P10双维护箱体、P16中空屏等产品。

图为齐普光电展厅门庭若市

图为齐普光电展厅门庭若市

    作为ISR展的老参展商,齐普光电一直很重视俄罗斯及周边市场,其展出的都是很成熟的产品,性能特别稳定。

    齐普光电展会负责人表示,本次展会齐普光电不仅开拓了更为广泛的合作机会,而且为公司扩大对外贸易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图为参展人员与客户热情交谈

图为参展人员与客户热情交谈

    此外,齐普光电希望借助世界各地的展会,将新技术与客户需求更好的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拉近与合作伙伴的关系,推进其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从销售服务、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与国外合作伙伴展开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效应用 LED显示屏维保内容知多少作者:齐普光电  15-11-05
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2015安博会:小间距LED精品荟萃2015安博会:小间距LED精品荟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