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真实触摸的交互式反馈数字标牌

56iq编译 2013-11-19

    交互式数字标牌可能很快就可以让观众体验到一种无需真实触摸的触摸感。

    虽然迪斯尼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虚幻式触摸屏,这种触摸屏会给人们一种幻觉,就好像他们真的在触摸屏幕(其实他们并没有),然而英国的研究人员已经先他们一步进入强大的科幻小说式领域。

    英国 Bristol 互动图形组的研究人员已经研发出了一种真正强大的东西,它可以通过交互式技术实现触觉反馈——用户无需真实地触摸。

    此系统被称为UltraHaptics ,它的工作原理是声辐射,用户只需把手悬在屏幕上方半空中,它就可以通过声辐射检测感官。

    据消息报道,利用超声波来传递用户的触觉是一种新技术。一组被称为超声变频器的微型扬声器可以发射高频声波,当所有声波在同一时间同一点相遇时,它就可以识别人的皮肤感官。

    该校计算机科学BIG研究院的博士生Tom Carter说,这次项目的主要目标在于整合触觉反馈,使之成为简单、易操作的交互式屏幕。技术的进步为数字标牌行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不论是声波反射的交互式屏幕还是像56iq开放广告机一样的开放式标牌都代表着数字标牌行业的新兴力量,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Carter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设计了超声变频器系统,这些超声变频器安装在透明的听觉显示器下面。这样设置,用户只需把手悬在屏幕上方,系统就可以集聚超声波,同时创建多个反馈点,并给予用户个人触觉属性,他们就可以收到与他们行为相关的局部反馈。”

    这项技术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研究人员正在研发其未来的各种用途,包括悬空手势和显示器触觉信息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125届广交会 创维与您的邂逅第125届广交会 创维与您的邂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9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选用56iq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古城世园会率先进入触摸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成功部署室内数字标牌的三个技巧作者:Bradley Cooper  19-04-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