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音乐而生 拜亚动力全新耳放A20上市

pjtime资讯组 2013-11-21

    无论你是坐在电脑前或是在客厅欣赏音乐,一套好的耳机系统需要一个合适的搭档才能发挥出耳机最终的声音潜能。仅使用标准的电脑或CD播放机的耳机输出将会大大降低你的音响体验的品质。来自德国拜亚动力全新的A20耳机放大器,能尽情释放你耳机的声音潜能,特别是高品质的耳机例如搭配拜亚动力T70、T90或DT系列,可以大幅提升声音的动态和精度。目前,A20已正式在中国上市,建议零售价为3999元。

    优秀的声音表现

    耳机的阻抗通常从16欧到600欧之间,许多标准设备的耳机输出不能够提供足够的输出电平品质,尤其是使用高阻抗的耳机,通常的结果是得到一个沉闷,毫无生气的声音。全新拜亚动力A20具有特别的耳放电路,可针对耳机不同的电平效率提供足够的输出,同时还可以确保高阻耳机的电气控制,以保证振膜即使在激烈的动态峰值下也能控制自如。

    高品质时尚外观

    A20简洁、高品质的铝合金外壳不仅具有时尚的魅力,而且在壳体上看不到任何可见的螺丝或接缝,从外观上看上去A20更象是一个无缝拼接的整体。凭借内部集成的通用电源(100V到240V), A20只需要一根标准的电源线就可以自适应不同的电压标准。为此我们随机配备了两根不同的电源线以适用不同的地区,这样A20几乎在世界各地都可以使用。A20自带立体声模拟输入,可以连接音频信号源的输入。环形的立体声输出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使得它在CD播放机和放大器之间的连接中使用,也不会有任何声音的损失。

    简单且灵活

    拜亚动力的工程师有意避免在A20内集成数/模转换器(DAC), 而是专注使用模拟电路来创造最好的声音。这也意味着A20带给用户的价值将更加长久,因为数字组件通常拥有更短的开发周期,所以技术上很快会变得过时。此外用户可以自由地选择DAC来搭配A20。

    通过高增益的RCA输入接口,A20可以很容易地兼容大部分的音源设备。输入信号可以在进入环路之后再通过硬接线RCA实现信号无损输出。由于内置电源且通过可拔插的电源线(随机提供)连接,无需外接电源避免了令人不安的背景噪声。由于前置双耳机插孔,可以同时两个人聆听无需额外的转接线。

    技术指标

    尺寸:164 x 212 x 55 mm

    频率范围:10 Hz - 100 kHz (-1 dB)

    T.H.D:0.01 % at 170 mW / 250 Ω

    最大输出功率:170 mW/ 250 Ω

    无负重信噪比:> 100 dB

    通道分离:> 80 dB at 1 kHz / 250 Ω

    耳机输出:2路平行模式立体声输出6.35mm (1/4")

    模拟输入:1对RCA

    模拟输出:1对RCA

    净重不含包装:1640 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9
拜亚发布全新Coretis数字信号处理器拜亚发布全新Coretis数字信号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9
beyerdynamic发布多款创新会议产品beyerdynamic发布多款创新会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