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造,艾比森LED屏绽放ISR展

pjtime资讯组 2013-11-25

    2013年10月29日-31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在莫斯科会展中心举办的俄罗斯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及技术展。暨普金总统的发布会之后,俄罗斯地区再一次感受到了艾比森显示屏所带来的视觉冲击。

艾比森2013ISR展,展位上人流涌动

艾比森展位人流涌动

    跟以往的展会一样,艾比森重磅推出的传统明星产品、更清更薄,高灰高刷的A3不出所料的聚焦了全场,具有革命性意义的硬窗帘屏C50的上线出击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能自已,很多展会客户当场就向艾比森表达了合作意愿。

艾比森2013ISR展,客户在向艾比森人咨询

客户在向艾比森人咨询

艾比森LED显示屏新设计理念重磅出击

新设计理念重磅出击

    也许是因为产品上的传承,也许因为设计上的创新,艾比森再一次布局了全球,走在了行业的先列,艾比森人正在一步步践行他们布局全球的计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效应用 LED显示屏维保内容知多少作者:齐普光电  15-11-05
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