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再进化:华北工控亮相上海工博会

pjtime资讯组 2013-12-06

    11月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应深圳团邀请,华北工控携新技术参加了此次展会,推出了融合数字化、节能环保等前沿工控技术的BIS-6660C、BIS-6910A等产品,赢得了国内外众多专业客户的青睐。

    华北工控推出的基于INTEL Bay Trial平台的BIS-6660C、BIS-6910A是公司的最新产品,BIS-6660C、BIS-6910A作为一款工业级智能整机,不仅能够满足不同的处理性能和功能扩展需求,更通过Intel和华北工控的节能技术为用户的节能降耗提供了技术支持。它以性能卓越、稳定低耗,适应任何环境温度而著称,无论是零下40℃,还是高达110℃的极端环境,均可以轻松胜任。

智能再进化:华北工控亮相上海工博会

智能再进化:华北工控亮相上海工博会

    BIS-6660C             BIS-6910A

    华北工控一直以“数字”、“绿色”的产品理引领工控机的技术发展趋势,诠释未来工控机智能化、低功耗的特点。华北工控有信心和实力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智慧高地”建设提供硬件服务和方案,华北工控的产品也对工业计算机的最新技术成果在我国的推广应用,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展会共有来自25个国家的超过1979家企业参展,产品包括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工业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工业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和航空航天技术展等9大展区,展会同期举办50几场论坛活动,预计逾10万专业观众参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华北工控机点亮2013嵌入式展华北工控机点亮2013嵌入式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