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应用升级,通信功能增强

佚名 2013-12-24

    对于不少人而言,提到数字标牌首先想到的就是广告宣传平台,事实上,这也一度是其主要作用。然而,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市场认知度的不断提高,数字标牌的应用已经不局限于此,其应用形式越来越丰富。

    从零售行业到电影院,从医疗保健室到办公室,都能够看到数字标牌的应用:它可以在工作时间将相关通知及时推送给员工,而不需要打乱他们的工作节奏去专门手法邮件;它也可以是实时性消息的发布平台;······。与从前相比,数字标牌添加了通信功能,更加符合其“第五媒体”的定位。

    虽然利用数字化的工具进行内部信息传递并不新鲜,但是,作为公共信息显示平台,数字标牌却让人们的数字化意识大幅提升。在实际应用中,数字标牌的显示内容具有可控性,可根据实际需求定制,类型丰富:通知类,时事新闻、员工信息、天气情况等;刺激类,比赛、预警、成绩排名等;招待类,视频、推荐、照片等;市场类,当前的促销活动、客户回馈活动等;宣传类,慈善募捐活动、学校活动等。

    由于内容更新及时、便捷,借助数字标牌,不仅可以保障企业内部信息沟通的畅通、提升企业业绩,还能够为企业进行额外创收,如,在商场或超市中,用户可以将数字标牌显示屏按时间段出租给供应商,在保证内容更新的同时,更增加了收入,降低了使用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通信讲究及时性,而数字标牌要想将这一功能的实用价值最大化,内容新鲜是前提,即要保证显示内容的及时更新。对于时效性较强的信息,如新闻、天气预报等最好实时更新,而对于公司内部招聘信息、相关宣传信息等可采取循环更新的方式,与实时更新的信息相互穿插,在保证曝光度的同时,更避免了单一循环产生的视觉疲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