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飞打造次世代地理课专用教室

pjtime资讯组 2013-02-21

    随着数字化教具进入校园,逐渐改变着师生们的授业与学习习惯,最直观最接近真实的教具可以很大程度上的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完成从被动授课到主动操作的转变,羿飞地理地型教学系统的出现,实现了地理学科授课模式全新的转变。

    羿飞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遵循教育部《中学地理专用教室建设规范》,以“数字化”为主导,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新的科学信息,及时将最新成果纳入教学过程。羿飞科技地理地型教学系统契合教育部宣导,将地理本身及相关知识通过数字星球、数字立体化地型(世界模型、地质地貌模型等)等教育直观立体的展示。

羿飞

    羿飞地理地型教学系统示例

    羿飞地理地型教学系统符合教育部对于新媒体工程教具要求,有针对性的面向各大名校教育需求,通过不同的产品组合,以实现不同的教育应用,羿飞多媒体数字教室一改以往我们所熟知的多媒体教学概念,它可以非常形象、全方位展示多媒体教学内容,而且解决了学校教育改造的难题,模块式的组合方案使用更加方便。

    羿飞科技针对数字多媒体地理教室深入钻研其设计要求、功能要求以及建筑要求,推出有针对性的地理教室方案,使整套方案遵循教育部相关教具配置标准,真正做到易安装,易使用,易管理,将实用性与易用性相结合,打造新一代地理地型教学系统。

    虚拟现实级显示 新一代电教应用解决方案

    羿飞多媒体数字教室集声、光、投影、球型显示与一身,教师通过简易的操作带领学生遨游茫茫宇宙,探索美妙星球,在如娱乐般的授课过程中,理解知识本质,提高学习兴趣,是名校多媒体教学的标配,同时也是名校多媒体地理授课首选产品。

    羿飞全新的虚拟仿真级别的全数字化地理多媒体教室将星球搬入课堂,整套方案将数字星球、数字化地理地型、宇宙星空演示穹顶等先进的数字化展示设备有机组合,将地理知识由理论变为实践,使羿飞地理地型教学系统成为真正实用的次世代教具。

羿飞

    羿飞数字星球

羿飞

    数字立体化地型与宇宙星空演示穹顶

    羿飞地理地型教学系统主要由球型显示系统(数字星球)、立体地形显示系统(数字立体化地型)、穹顶显示系统(宇宙星空演示穹顶)以及各种教具单元和其它硬件组成,每个元素分工细腻,无论从视觉上,抑或是实用性,均体现出羿飞科技在国内地理电教器材领域独一无二的专业定位。

羿飞

    配套地理模型

    羿飞科技作为国内唯一拥有球型显示系统全产业链设计与制造能力的公司,深入理解数字化地理教室的使用需求,将新型地理地型教学系统带入课堂,为地理教育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体验,完全改变了传统模型教具的单一性及缺乏趣味性的互动演示模式,为提倡师生互动教学增添新意,极大的满足教学应用需要。

    更多羿飞地理地型教学系统内容,请访问羿飞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efee.com.cn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欧盟2018年9月将淘汰低效率的卤素灯欧盟2018年9月将淘汰低效率的卤素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29
羿飞数字星球立体地型 多媒体教室首选羿飞数字星球立体地型 多媒体教室首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2-21
羿飞教育激光系列产品亮相福州普教展羿飞教育激光系列产品亮相福州普教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4
羿飞&视美乐:引领数字化教学激光时代羿飞&视美乐:引领数字化教学激光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球幕投影,穹顶之下还有哪些可能?球幕投影,穹顶之下还有哪些可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