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入选首批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

pjtime资讯组 2013-03-26

    2012年2月,国家工信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名单,星网锐捷作为福建省唯一的信息通信行业代表,入选首批示范企业名单。

    星网锐捷作为福建省信息通信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在信息化道路上深耕发展,在云计算、下一代网络、物联网、三网融合、智慧园区五大战略产业的不懈创新,让公司拥有深厚的信息化基础。而“融合”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之一,星网锐捷除了融合市场与行业应用,更注重相关领域的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程度。经过长期努力,公司两化融合工作组织机构已经基本健全、资金保障有力、管理制度完善;做公司业务发展的坚实后盾。

    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的评选,是国家工信部为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而组织开展的国家级示范企业评定工作。旨在通过示范企业的典型经验,加大推广力度和范围,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工作取得新成效。此次星网锐捷的入选,证明了国家对星网锐捷“两化”融合工作的高度认可。星网锐捷将以创新力推动融合,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推动福建“两化”深入融合进程做出贡献,为海西创新型企业树立典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绚丽亮相518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绚丽亮相5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