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维宏院长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pjtime资讯组 2013-03-26

    2013年1月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批准了2012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2月18日,《中国组织人事报》公示了此份名单,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郑维宏成功入围,成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之一。

    作为星网锐捷研究院院长,星网锐捷勇于开拓、持续创新的企业精神在郑维宏先生身上得以完美体现和传承。多年来,他带领公司研发团队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攻克技术瓶颈,不断完善产品不足,成功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将星网锐捷的视频信息化产品和网络安防产品推向全国乃至海外的高教、政府、医院、电信、交通、金融、娱乐等数十个行业和领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不仅为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做出了突出贡献,更以其坚持和执着,诠释了星网锐捷人的树立海西创新型企业典范的决心和信念。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能够获得津贴,必须在相关行业领域有重大技术突破,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和经济发展,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做出重大贡献,并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郑维宏院长获此殊荣,不仅是对其个人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思想的充分肯定与表彰,更是国家和全社会对星网锐捷以“自主创新”打造民族自主创新企业的认可与鼓励。星网锐捷将以继续创新为发展的基石,领航海西高科技企业,助力国家信息技术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向着一流ICT应用方案供应商的企业愿景不断迈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绚丽亮相518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绚丽亮相5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