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强光电激光触控在Infocomm展引关注

滴答 2013-04-11

    2013年4月10日,infocommchina2013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强光电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双通道融合解决方案和互动教学设备整体打包应用解决方案。

中强光电激光触控在Infocomm展引关注

中强光电展位

中强光电激光触控在Infocomm展引关注

中强光电产品

    展会中,中强光电重点展示了旗下双通道融合解决方案,其使用两台工程投影机通过自动边缘融合及无缝拼接技术投影图像,给观众看。让用户即使在亮度较高的场所,也能够看到清晰、明亮、绚丽的大画面图像。

中强光电激光触控在Infocomm展引关注

激光触控

    现场中强光电还展示了旗下首次推出的互动整体打包解决方案,其主要针对中高等教育应用领域。其中,演示所使用的采用纯激光光源超短焦投影机产品是公司最新推出的,亮度高达3000流明,从现场演示来看,投影画面亮度足以满足50人教室所使用。

   中强光电于1992年6月30日设立於新竹科学园区,自创立以来即定位公司为”创新显示系统整合方案之提供者”,是台湾第一家液晶背光模组製造商,并且率先开发量產全球最小、最轻之VGA单片液晶投影机及XGADLP投影机,开启了台湾显示系统的新时代。

   中强光电集团投入触控显示应用产品多年,近年来积极跨入触控零组件的研发与生產,优势包括:保护镜片材料开发与黑框印刷、导电薄膜的设计研发、水胶贴合的製程能力及触控控制器配合导电薄膜的参数调整等等,提供客户高穿透率、高感度、耐磨擦之稳定触控模组產品,并应用在SmartPhone、Tablet、NB、AIO…等无”触”不在之商品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方中原邀您共赴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东方中原邀您共赴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CTX-PS618C投影机评测作者:云风  05-06-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