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英国际亮苹投影机灯泡组亮相infoComm 2013

pjtime资讯组 2013-04-12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3)于2013年4月10-12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今年的展览规模为历届之最,展览面积接近35000平方米。今次展会堪称国内外业界翘楚齐聚,来自22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300家参展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投影机灯泡供货商之一,也是投影机灯组与背投电视灯组的专家晶英国际有限公司(apo)也盛装亮相本次展会,且带来了自由品牌亮苹投影机灯组产品,并以“专业投影机灯泡供应商”的专业形象和互动展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亮苹展位

    在本次展会上, APO公司展示了在全球范围内行销亮苹自有品牌的投影机灯组。产品均由进口原装投影机灯泡、高品质耐高温灯架以及高压导线组成。亮苹灯组所使用的投影机灯泡均来自全球知名的投影机灯泡4大制作工厂(荷兰的飞利浦、德国的欧司朗、日本的优志旺及凤凰)所生产的OEM等级的高品质灯泡。亮苹灯组的灯架及高压导线均由APO公司自行研发开模制作,可适用于71个投影机品牌超过5500种投影机机型。

亮苹

亮苹

    本次infoComm展期间观展人员对亮苹品牌的投影机灯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亮苹灯组的产品特点以及与原厂灯组在质量上的差异性。因为亮苹灯组内装的裸灯全部来自于4大灯厂的裸灯,因此在品质上完全可以媲美投影机原装灯组。APO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访客讲解产品特点,通过对灯组含义、优势的介绍,使咨询的访客充分了解了亮苹投影机灯组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高便利换装,打消了大家的疑虑。

亮苹

    据现场APO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坚持提供质量最好的OEM等级投影机灯组并尊重灯泡制造厂商的知识产权,因此APO坚持不做假灯,并号召全行业抵制这种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APO公司将不断扩大亮苹灯组的产品型号以适用更多的投影机机型,APO公司将以高性价比、海量库存、超长产品线成为您投影机灯泡更换的最佳选择。

    APO作为投影机灯组的优质生产商,接下来将在大陆市场进行大力推广,期待给投影机灯组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欧盟2018年9月将淘汰低效率的卤素灯欧盟2018年9月将淘汰低效率的卤素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29
羿飞数字星球立体地型 多媒体教室首选羿飞数字星球立体地型 多媒体教室首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2-21
羿飞打造次世代地理课专用教室羿飞打造次世代地理课专用教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2-21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广州越秀工商查获一批水货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