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发布Madison 16+16通道工作室I/O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3-04-15

    在这周的法兰克福 Musikmesse 国际音乐展会上,SPL(总部设在德国 Niederkruechten 的 Sound Performance Labs)宣布了其 Madison 16+16 Channel Studio I/O System(Madison 16+16 通道工作室 I/O 系统)(型号 1260,厂商建议零售价 $1899)。

SPL发布Madison 16+16通道工作室I/O系统

    SPL Madison 16+16 通道工作室 I/O 系统

    Madison 16+ 16 通道工作室 I/O 系统的设计上可整合进任意家庭、项目或商业工作室,通过结合艺术级的转换器、可靠的时钟以及 MADI 处理它还可以应用于配乐舞台,这个直观的系统容纳进了一个单独的机架空间中,提供了 16 通道的输入和 16 通道的输出。Madison 将 SPL 的模拟声音带到了配备 MADI 的数字控台、音频路由以及 PC MADI 卡中。其内建的 MADI 端口承诺了质朴以及高达 64 个零延迟的输入和输出,通过将四台设备连接到一个单独的 MADI 端口上可以作为多音频通道转换的前端。

    Madison 包含 16 AD/DA 转换器,带有 18V 模拟部分(用于 +24dBu 专业电平的 36V 音频档);44.1 到 192kHz 操作(±10% 差速);SPL 时钟系统(用于免抖动操作);MADI I/O 具有超低延迟的转换延迟;四个直接可选的参考电平(15/18/22/24);直接从前面板控制的简单操作和设置;简单可读的仪表;无风扇,静音功耗设计 (最大 30W);备用电源(可选);四个 Tascam D-Sub 模拟 8-通道 多核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买得起的奢华:Transparent G5 XL线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马田专业灯光添彩辉煌盛典马田专业灯光添彩辉煌盛典作者:佚名  15-09-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