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旭威尔再次参展美国拉斯维加斯广播电视展NAB2013

pjtime资讯组 2013-04-22

    2013年4月8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KXWELL)继2012年之后,再次参展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最大的广播电视展(NAB2013)。为期4天的展会,KXWELL以“打造你付得起的专业视频控制系统”(The cost of professional video control system you can afford!)为主题,展示了自主研发、生产的广播级摄像机专业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了完美的视频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科旭威尔再次参展美国拉斯维加斯广播电视展NAB2013

    本次展会,首次在国外亮相了KT-PN690A和KT-PN695A。KT-PN690A是室外云台控制系统,能够在室外使用,具有IP66的防护等级,并且有雨刷远程控制功能,能够远程操控清洁屏幕。KT-PN695A是广播级高精度室内重载云台控制系统,载重量高达50KG,能够高精度的还原真实画面。

    展会期间,现场观众对所展示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询问细节参数,并且现场亲身操作体验产品。来自日立美国、索尼、松下、NBC电台、加拿大中文电台等多家知名厂商及广播电视单位对KXWELL?的产品都反响强烈,一系列的技术交流之后,对KXWELL?的产品赞不绝口。作为一家中国厂商,KXWELL?不仅带来了自己的产品,给国外的客户一种全新的认识,更是以良好的产品设计与优良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各界人士的赞赏。

    通过本次展会,不仅使KXWELL的名字名扬海外,使更多的国际客户认识了解到KXWELL?的视频应用系统解决方案。并且通过此次展会,拓展了海外的销售渠道,使全球通路更完善。KXWELL??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又一个“Designed in CHina”的国际性品牌响彻世界。

科旭威尔再次参展美国拉斯维加斯广播电视展NAB2013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ENDZONE东微MIDIS系统入驻汕尾气象局TENDZONE东微MIDIS系统入驻汕尾气象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8
科旭威尔 校园视频采集的New Style科旭威尔 校园视频采集的New Style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31
KXWELL亮相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KXWELL亮相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