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W QX300系列固定安装扬声器现已上市

pjtime资讯组 2013-04-22

    EAW宣布推出全新的QX300系列固定安装扬声器系统。EAW总裁Jeff Rocha宣布了这一消息。

    “一如既往,我们根据我们客户的需求来设计产品,”Rocha说道,声学顾问和系统集成商们在为客户设计QX系列系统时,他们要求EAW工程师考虑设计一款更小型的版本,在较低输出或较短投射距离这类应用中可提供与QX系列同样出色的覆盖模式控制。

EAW QX300系列固定安装扬声器现已上市

    “一如既往,”Rocha继续说道:“EAW做出了回应。”

    QX300系列将基本的QX设计融入到2分频系统中,在号筒负载的高频区域周围,安装了4只10寸的低音纸盆。相比大型的系统,QX300系列具有更大范围的均匀覆盖模式。

    QX300系列特别适合作为教堂、多功能厅、表演场所、音乐厅或体育场馆等场所的中型扩声系统。有标准的黑色款和白色款可供用户选择。对于室外的固定安装应用,客户还可定制全天候版本。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EAW产品推广与技术培训会正式启动EAW产品推广与技术培训会正式启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0-31
EAW 推出全频建筑表面安装扬声器DA6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29
EAW推出新品Anya先进技术音响系统EAW推出新品Anya先进技术音响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