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虎全息幻影成像闪耀韩束化妆品发布会

pjtime资讯组 2013-04-24

    作为国内著名的化妆品品牌,韩束以贴近自然,追求恒久美丽作为护肤原则,研发出的产品以纯天然、养肤著称,受到众多女性推崇。为了展现韩束化妆品的卓越品质,韩束举办了一场化妆品发布会,将旗下的多款经典产品呈现在爱美人士面前。数虎Digital Tiger作为发布会的视觉影像服务商,特别采用先进的全息幻影成像技术,用唯美、浪漫、鲜艳的影像呈现韩束化妆品深厚的品牌意义、理念以及产品特性。

全息幻影成像

    韩束化妆品发布会现场幻影成像

    数虎为韩束化妆品发布会量身打造的全息幻影成像,深度结合韩束化妆品的产品特点,营造出令人赞叹的视觉效果。数虎根据化妆品的不同类型以及效用,运用高科技的数字技术,多角度、多层次的对产品展开全面介绍,带领观众走进韩束化妆品的炫美世界。

全息幻影成像

    韩束化妆品发布会现场幻影成像

    在发布会现场,一个金色小瓶“悬浮”在会场中央,慢慢的转动,引发现场观众的无限猜想。瞬时,金色小瓶消失,转而出现红色小瓶,金与红的视觉撞击,让观众感受到韩束产品的高贵与典雅。每一次飞舞的花瓣闪过之后,将呈现韩束不同类型的化妆品,紧紧抓住了现场观众的眼球,让观众在享受视觉美感中了解产品特性。

全息幻影成像

    韩束化妆品发布会现场幻影成像

    唯美的影像、炫目的数字内容,形象展现出韩束化妆品清新、养生、自然的产品特性,更向观众传递出真实、健康、高雅的品牌理念,让观众对韩束品牌以及产品产生前所未有的亲近感。

全息幻影成像

    韩束化妆品发布会现场幻影成像

    韩束化妆品发布会现场幻影成像

    在数字展示领域,数虎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曾运用全息幻影成像技术成功服务于北京潘婷发布会、Intel 2010全新酷睿产品发布会、北京华熙海御新品发布会等诸多发布会,一条条灵动的光影,搭建出一个丰富的视觉世界,让观众深深沉浸于发布会现场,取得了理想的传播效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3
LEFEDV特种多媒体解决方案综合展示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