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龙中标宜化集团液晶大屏幕拼接墙监控显示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13-05-06

    宜化集团是中国石化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代表企业之一。宜化集团现有总资产530亿元,从业人员5万多人,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560亿元,年出口创汇10亿美元,预计在中国500强排名180位左右。

    对于大屏幕液晶拼接墙显示系统起到龙头和中枢作用的监控中心液晶拼接大屏品牌选型中,沧龙科技(www.clcctv.com)凭借一直以来与工程商良好合作基础,多年合作中以优质的产品图像效果、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快速售后上门服务,得到合作伙伴的认可和好评。在技术和商务综合评选,从众多参与投标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标组认为性价比最高品牌中标宜化集团下属子公司。

yihuajituan

    目前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3×3已和42寸液晶监视器3×4组合的大屏幕监控液晶拼接墙全部完成安装调试工作正式投入使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沧龙数码海口邮政管理局液晶拼接墙项目沧龙数码海口邮政管理局液晶拼接墙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02
沧龙企业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沧龙企业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