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tron发布带LED背光面板的24英寸开放式框架显示器

56iq编译 2013-05-08

    Caltron发布了新的LWT-2407O——24英寸的LED开放式框架显示器。LED背光显示器提供250尼特的电源显示,同时支持整个装置运行所需的能源更少。它非常适合于需要高亮度显示器同时又消耗更低能源的应用程序。它所有的外形参数都和之前的FWT-2407O 型号是统一的,只是现在的LWT-2407O用LED背光源液晶面板取代了传统的CCFL背光源面板,但它稳健持久的性能依旧和 FWT-2407O一样。

    24英寸的LWT-2407O LED开放式框架显示器对很多需要大型宽屏显示器的行业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此外它也适合许多数字标牌的应用。随着时间过去,技术一直在不断发展,这也是Caltron推出LWT-2407O 开放式框架显示器取代传统的CCFL背光源FWT-2407O显示器的原因。由于这一型号的显示器的视角和对比度都大大提升了一个档次,因此也更加适合于各类应用,不论是它只是一个开放式框架的触摸屏显示器还是数字标牌应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开放式蓝牙耳罩耳机:歌德Grado GW100开放式蓝牙耳罩耳机:歌德Grado GW1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9-17
NEC推出24英寸高端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4-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