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纸化会议时代:中小企业进入开放式视频平台建设进程

pjtime资讯组 2013-05-13

    身处于数字时代,中小企业工作者切实感受到了电子信息办公方式的高效与便捷。与很多人一样,已经在上海一家传媒公司工作了五年的小周,也同样经历了众多中小企业必经的“变革”,从用网络即时通信小软件沟通、每天查阅回复电子邮件,到企业网站创建,再到启用专业化视频会议系统,她笑言自已体验了“一个微缩版的电子办公发展历程”。然而技术发展永无止境,就在近期,一直担纲企业网络通信建设主角的视高科技(www.seegle.com)又推出开放式云会议系统,小周所在的企业又开始了“开放式专属视频平台”建设,由视高负责将云会议整合进入企业网站自有系统,真正迈入无纸化会议时代。

    开放式云会议与自有系统的整合实际上并不复杂,主要负责项目实现的技术工程师(视高)毫无保留的对媒体介绍了相关方案与技术。“简单接口技术是整个项目的关键,专业团队已经完成了研发,是经过反复验证的、可以实现规模化整合的成熟技术,也是视高专有的”,“整个过程只需要2-3个工作日,完成速度很快,但需要用户配合提供web service端口及相应的系统整合数据资源,启用后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目前,市场用户开始对视高开放式云会议给予高度关注,相关应用咨询不断增多,就关键问题视高方也给出了详细解答:

    ●何为“开放式”云会议系统?

    云会议系统的“开放”是对OA、ERP、CRM、企业网站、门户网站、远程教育医疗网站等自有系统而言的,通过视高已成功研发的简单接口技术,从用户所提供的web service端口,将云会议平台整合进入其中,实现在自有系统中直接搜索获得视频会议列表并新建或参加会议的应用目标,同时可在自有系统中享有云会议全部操作功能,快速完成无纸化会议创建,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双系统同步运行环境。

    ●开放式云会议的功能特点?

    针对不同的自有系统,根据其界面视觉、架构等因素,开放式云会议分别设计有不同形式的视频会议入口,均贴合用户使用习惯且直观易操作,点击新建或进入会议室,即可操作展开多路音视频实时会议、全程会议录制、电子投票、流媒体文件在线播放、远程同步编辑文档、发送站内信息、“张贴”公告等。

    ●是否需要高额经济投入?

    开放式云会议的前期投入成本极低,因其整合开发已由视高全部完成,一般来说,如用户自行开发自有系统中的视频会议平台,费用投入颇高、成功率低。与之相比视高云会议整合全过程都由专业人员负责,用户前期开发成本为零,且视高提供丰富服务器资源供用户所用,服务器带宽、维护等均为零支出。

    ●系统升级扩容如何实现?

    开放式云会议依托IT网络应用,当有更新时,系统会在线对用户作出提示,一键快速升级,即刻享有最新最全的视频会议功能。对于视频会议的扩容,由用户提出需求,根据所用自有系统的不同特点,增设或下载更多用户端,可立即实现更大容量的无纸化在线会议召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4
从0到1:全时视高用并购搞颠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9
云会议:“穹顶之下”的健康沟通保护伞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0
视高云会议租用助中小企业强势备战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