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又健康 松下空调夏日热销

pjtime资讯组 2013-06-28

    6月27日消息,夏日的浪漫、激情令人流连,可酷热的天气也让我们躁动不安,这时候一款靓丽时尚、环保健康的空调就成为了人们消夏避暑的绝佳“伴侣”。记者通过走访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发现,虽然节能补贴政策已经结束,但前来选购空调的消费者依然络绎不绝。其中,由松下推出的怡岚、怡睿、怡迅、怡能、尊逸、尊铂等多款空调凭借健康、节能等卖点,深受消费者青睐,成为今夏空调市场上的抢手货。

    创新科技 营造居室中的“小清新”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人们对空调的使用需求也水涨船高,一款好的空调产品不仅要在制冷、制热等基本属性上表现出色,而且还要兼顾健康、除菌等高端功能。基于此点,松下在最新推出的空调产品上就搭载了Nanoe-G清新技术,在给消费者带来清凉冰爽体验的同时,全方位呵护人体健康。据松下空调内部的专业人士介绍,nanoe-G清新技术属于“纳米“级别的新功能,虽然肉眼看不到,但从实验结果中,我们可以窥见一二!当用户开启nanoe-G清新功能后,空调室内机通过nanoe-G纳米离子装置,释放负离子。随后,纳米离子通过室内空气循环将大量粉尘、细菌吸附回滤网上,同时在空调内扩散,并浮游在滤网上的粉尘、细菌表面。令粉尘带电,让其牢固依附在滤网上;通过氧化使细菌失去活性实现抑菌效果。

    nanoe-G工作原理三步曲:释放——吸附——抑制

    据悉,nanoe-G清新技术能够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诸如粉尘、细菌等,其中PM2.5去除率高达99%,除菌率也达到了94%。另外,纳米离子还可以渗入纤维内层,去除依附于衣服、床褥、地毯中细菌的效果。在空调关机时,通过nanoe-G释放的纳米离子,还可以自动清洁室内机机体内部,以防细菌滋生,减少送风时产生的异味。

    ECONAVI节能导航 领衔节能新趋势

    近年来,随着低碳、环保的观念深入人心,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也越来越多倾向于高效能耗低的产品。在这方面,松下空调搭载了业内领先的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在确保用户舒适的前提下,使节电量高达43.8%,让空调这样的传统用电“大户”从此不再费电。

    更值得称道的是,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与高效稳定智能芯片的导入,还赋予了松下空调智慧的“大脑”,空调在运行时即可自动检测室内人体位置与活动量,智能锁定人体送风,这样不仅减少了不必要的能量损耗,而且还实现了送风效果的最优化,让消费者轻松坐享节能环保的高品质生活。

    行业激流 松下空调凭两大“功能引擎”拨得头筹

    正是凭借Nanoe-G清新技术和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的应用,松下空调一举实现了产品节能化、健康化、智能化水平的整体提升,在不断丰富产品线的同时,更为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高端化的选择。也正是依靠在技术创新领域的不断突破发展,松下空调最终在竞争激烈的空调市场中拔得头筹,实现了销量的节节攀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ISS - 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秒杀”倒计时SISS - 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秒杀”倒计时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