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eavey全线品牌隆重登场PALM 2013

pjtime资讯组 2013-06-17

    2013年6月7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如期举行。在此次展会中,埃威姆团队携美国peavey全线品牌隆重登场,向业界人士及各方观客展现了peavey产品文化的丰富多彩。

    Peavey展会现场

    展馆的设计根据peavey产品 ARCHITECTURAL ACOUSTICS、SSE、SR、CREST AUDIO、MEDIAMATRIX的分类进行了各自区域的展示。

    现场陈列:

    集成控制系统展示:

    融合MM的矩阵系列及AA的专业音响设备,展会为客户现场展示了集成扩声方案,客户可通过触摸屏来控制发声音箱及音量大小、收声话筒的切换。在领略这一科技系统带来的便捷体验时,也对该系统中的产品进行逐一试用。加上一旁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给客户带来了完整直观的产品体验展示。

    CREST AUDIO系列的展示,则引得许多客户慕名而来,其中现场摆放一台CREST HPW-52调音台,这个长幅两米多的“大家伙”引得路人驻足观摩。

    Versarry 112

    也许是PEAVEY 线性阵列早已美誉远播,展厅的服务人员收到了许多来自客户对peavey线阵音响的询问,而这次线性阵列vesarary112及versary212的展示则揭开了peavey线阵音箱在观客们心中的久存面纱。现场的线性阵列音箱的试听,更让观客们点头赞许。

    DEMO ROOM:

    最精彩的,莫过于现场的live show。现场扩声设备由peavey 线阵212、218但任主扩,QF及PVXP12系列音箱作为辅助扩声,调音台则选用CREST HPW-36,DIGITOOL LIVE作为小型媒体矩阵。这个中型演出系统将乐手精湛的表演传达的淋漓尽致,现场的音浪饶有节奏的拍打,带动着现场听众不自主的摇摆,要不是中场休息时间来的太快,现场的听众当不会意犹未尽的离开······

    此次展会同时向大众推出了新品PVI/户外防水音响 element系列、pvxp系列等:

    埃威姆北展工作人员: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PEAVEY音响入驻青海西宁伊尔顿国际饭店PEAVEY音响入驻青海西宁伊尔顿国际饭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7-04
美国peavey系列扩声设备“唱响鞍山”美国peavey系列扩声设备“唱响鞍山”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