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光电顺利通过2013年度ISO9001 & ISO14001体系外审

pjtime资讯组 2013-07-15

    2013年7月4日——5日,SGS机构外审专家组对雷曼光电集团本部和惠州雷曼子公司进行了为期2天的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现场审核。在公司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经过一系列的严格审查之后,专家组一致评定雷曼光电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整体运行良好,符合ISO9001:2008、ISO14001:2004标准要求。同时,外审专家组对去年成立的惠州雷曼首次参加审核便获得通过表示了祝贺。

    在5日的末次外审会议上,专家组对雷曼光电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雷曼光电已拥有了较为完善的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同时可贵的是在日常的生产和运营过程中仍在获得不断的完善和稳步提高;同时,专家组也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提议。

    此次外审结束后,雷曼光电将在今后的管理中继续严格执行ISO9001、ISO14001体系标准的要求,不断加强运用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力争继续推进公司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高,持续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和期望,全面提高规范化运作和管理水平,保证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效应用 LED显示屏维保内容知多少作者:齐普光电  15-11-05
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惠州“雷曼球场”举行落成仪式惠州“雷曼球场”举行落成仪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