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S为攀枝花电业局综合会议项目服务

pjtime资讯组 2013-07-18

    项目概况:

    攀枝花市位于四川省西南部,全国唯一一座以花命名的地区级城市。是西部重要的钢铁、能源、钒钛基地,被誉为“富甲天下的聚宝盆”、中国西部工业明珠。攀枝花电业局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系统,是四川省电力公司下属的特一型供电企业,现有变电站48座,其中220千伏变电站9座,110千伏及以下变电站35座,10千伏开关站4座;主变容量523.46万千伏安;输配电线路3259千米; 2011年完成售电量120.9亿千瓦时,居于四川省电力公司第三位。

    此次SVS为攀枝花电业局打造一个多功能厅和一个无纸化会议室,SVS为其设计集中控制系统、矩阵控制系统、桌面显示隐藏系统、数字发言系统、专业会议扩声系统,无纸化会议室可容纳35人进行无纸化会议,配合大屏幕显示系统,实现无纸化会议、远程视频会议、数字监控中心等多种会议功能,大大的提高了会议效率,轻松的会议模式让用户对新型数字化会议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讯维产品应用于云南某人防指挥车系统!讯维产品应用于云南某人防指挥车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