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采用创视数码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幕

pjtime资讯组 2013-08-27

    天津师范大学是天津市属重点院校,始建于1958年,原名天津师范学院,1982年更名为天津师范大学。1999年4月,原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天津教育学院合并组建新天津师范大学。

    天津师范大学为天津市属重点院校,渊源于1958年。现有25个学院,50个研究机构,61个本科专业,涉及文学、理学、教育学、历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

    近日,创视数码为天津师大外国语学校安装了液晶屏幕拼接屏幕。这是一组由3行4列42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拼接而成的大屏。该屏幕颜色亮丽,画面均匀,可视角度宽广。成为外院的教学及对外宣传的新兴媒体介质,为这所著名学府增色不少。

天津师范大学采用创视数码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ITE2019 CECV 4K 65寸液晶拼接屏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北京 InfoComm China 2019 让未来更近一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创视数码大屏幕应用于湖南岳阳海事局创视数码大屏幕应用于湖南岳阳海事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