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会议视频会议,感动行业的诚挚品牌

pjtime资讯组 2013-08-29

    互联网的发展,把许多在线下实现的品牌宣传带到了网上,也把属于传统渠道的商品卖给了网民,可以说互联网的发展使得商业模式变为更加丰富,同时发生的还有营销模式、推广模式的改变。依靠互联网上生存的企业,越来越重视如何能够用网络实现对线下产品及模式的梳理,这样,信息化产品的由来就有了原因,很多人每天上网,但并不知道信息化给商家带来些什么,我们常说的OA、CRM等系统,正是信息化的产物。

    视频会议,信息化领域的生力军

    同样,作为信息化领域新出现的生力军视频会议,随着其他公司依靠网络追随着更加流程化,精细化后,而逐渐壮大起来。视频会议是依托于网络服务于其他公司的网络产品,能够为其他公司提供更为便利的会议及培训,它是公司花很小成本就能获得的外部资源,能够融入到公司中,使得公司在运营管理方面更加流畅。

    简单点说,什么是视频会议?任何地域的参与者,均能通过PC端或移动端相互连接,能够看到对方,并能够分享对方在系统里上传的文档及文件,能够在文件上标注、记录,每个人都可以在视频中讲话,这段视频还可以被录制,用于会后讨论,这就是视频会议。

    好会议简单的功能,造福着数万企业

    实际应用中,行业知名品牌好会议是这样解释的,会议的效果会随着使用者终端不同、网络情况而不同,通常保障在普通带宽1M的情况下,就可以使得音频及视频的正常使用,因各地实际网络情况不同,在无法保障时,会选择音频在先,视频在后的顺序,使得会议及培训能够正常进行。

    商家通常选择视频会议时,除了看重视频会议的前端页面、功能逻辑外,售后服务方面也是考虑的重中之重,作为网络产品,没有哪家可以保证绝对不出问题,因此,选择一款在售后服务方面更强的提供者,将省心省力。

    成立10年,好会议赢得了数万商家的赞誉

    讲到这,许多用过视频会议的商家,都会将票投给好会议,原因在于好会议成立10年来,一直尽心尽力为新老商家提供不断升级的售后服务,从开始的简单客服的服务,到后来加上技术一对一的服务,到如今售后+客服+技术+办事处的四位一体,以7*24小时的服务模式,随叫随到的响应速度,在多年的服务下,赢得了新老商家的一致认可,因此论实力、服务、口碑,好会议当之无愧为视频会议行业的典范。

    飞速发展的好会议视频会议,得到了众多商家的认可,不论哪个行业都不乏其忠实的拥护者,越来越多的传统商家采用了视频会议,加入到了好会议的大阵营中,他们因此而受益,企业因此更加的蓬勃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频会议引领森林公安警务效能提升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10
视频会议再度被关注:雾霾持续+气候大会视频会议再度被关注:雾霾持续+气候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