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市场需求,技酷科技加入多屏宝战局

pjtime资讯组 2013-09-03

    在多屏领域中,除了多屏板卡外,仍有部份市场选用多屏外接盒。板卡的生产因为技术层面较高,相对投入研发竞争的厂家不多;相反,生产外接盒所需投入的研发资源相对较低,造成市面上的多屏外接盒种类繁多、五花八门,但受限于外接盒厂商本身技术实力不佳,使得目前的多屏外接盒发展一直迟缓。技酷科技(Gecube)决定凭藉其显示核心技术的实力,加入多屏宝的战局!相信未来因为技酷科技(Gecube)的参与,多屏外接盒这一产品将会有更好的长足发展!

因应市场需求,技酷科技加入多屏宝战局

    技酷科技(Gecube)首款外接盒-Gecube ED4,输入采用两组Display Port 1.1,每组DP可输出两组Single Link DVI讯号,共达到四组DVI输出,分辨率“没有任何限制”最高均能达到1920x1080 60Hz。

    Gecube ED4可串连输出,搭配AMD 4DP或6DP板卡最高可达到8路及十二路拼接,不需要另外额外的拼接软件更可完成大屏幕拼接效果。

型号

ED4

输入接口

2 x Display Port 1.1

输出接口

4 x Single Link DVI

单屏最大分辨率

1920 x 1200

电源输出

Mini USB 2.0 Type B

机箱尺寸

139 x 91 x 45 mm

机箱重量

600g

工作温度

0oC ~ 40oC

工作湿度

0 ~ 90%,不结露

操作系统

DOS*Linux、Windows Series

备注

*DOS最高仅支援四屏显示

    在软件控制面板,以人性化考量-简单、清楚、易操作,省去过多繁杂步骤,让人轻松上手。

因应市场需求,技酷科技加入多屏宝战局

技酷科技(Gecube)在对于不同于板卡以外的产品开发时,绝不冒然的投入研发资源,除了审慎评估本身长期对显示讯号的研究外,也展现技酷科技(Gecube)对多屏产品的长久经营理念。相信技酷科技(Gecube)第一款外接盒也绝非最后一款,在不久的未来将再推出不同于第一款的外接盒面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淳中视讯Infocomm 2015,邀您共享视听盛宴淳中视讯Infocomm 2015,邀您共享视听盛宴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23
迈创推出C420多屏数字标牌显卡迈创推出C420多屏数字标牌显卡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8
创新/性能/可靠性AMD FirePro媒体沟通会创新/性能/可靠性AMD FirePro媒体沟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30
大视电子华南办事处正式成立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6
提升工程要求 大视电子多屏宝全面改版提升工程要求 大视电子多屏宝全面改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1
大视电子多屏宝抗静电全面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8-06
多屏宝已经逐渐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多屏宝已经逐渐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