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展:星网锐捷携多款数字标牌产品亮相

滴答 2013-09-05

    2013年9月4日,“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作为“联网信息发布平台创建者”的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携最新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数字标牌展:星网锐捷携多款数字标牌产品亮相

    本届展会,星网锐捷通过精心布展策划,期待以经典解决方案及产品特性等亮点吸引观众眼球,在带来众多全新产品的同时,星网锐捷数字标牌还在现场展示从中小企业托管平台解决方案到大型企业服务器独立搭建解决方案的众多创新型行业解决方案,包括大型企业解决方案、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壁挂式数字标牌、交互数字标牌、拼接系统等等多种产品。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是一套依托现有有线或无线网络,采用独创的视频资讯播放技术、远程网络集中控制技术,先进的数字编解码和传输技术,软、硬件相结合的系统,以前瞻性、拓展性、先进性、实用性为设计思路,采用集中控制、统一管理的方式,将视音频信号、图片和滚动字幕等多媒体信息通过网络平台传输到显示终端,以高品质的数字信号播出。可实现全系统联网,统一管理全系统所有的信息播放终端,上图为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零售连锁解决方案。

数字标牌展:星网锐捷携多款数字标牌产品亮相

    与此同时,星网锐捷还期望通过本次参会,向行业同仁及客户展现以星网锐捷“6S”服务理念为核心的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创新服务体系等内容,将星网锐捷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贴心服务为理念的“联网信息发布平台创建者”的形象更加全面和具象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随着新产品的陆续推出,星网锐捷无疑将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解决方案。新产品、核心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将更好的呈现在用户面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飞利浦数字标牌助力餐饮业多元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突破300亿!星网锐捷品牌价值再创新高突破300亿!星网锐捷品牌价值再创新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9
星网锐捷荣膺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星网锐捷荣膺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绚丽亮相518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绚丽亮相518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