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带来商机 elo以触摸而设计

佚名 2013-09-09

    2013年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全球触摸技术领先供应商 Elo Touch Solutions 携最新的面面向零售、酒店和办公楼等应用的新型互动式数字标牌(IDS)平台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

互动带来商机 elo以触摸而设计

    据介绍,在公共场所中消费者往往会接触到过量的信息。他们最直接的反应是“忽略”。无论何时何地,当他们需要获取某些信息时,他们宁愿通过检索的方式获得问题的直接答案。互动式数字标牌可以让顾客选择他们所需的相关信息,不再是“垃圾信息”。与传统数字标牌相比,互动式数字标牌预期增长速度要快得多。

互动带来商机 elo以触摸而设计

互动带来商机 elo以触摸而设计

    通过在店内提供面向顾客的无限货架(endless aisle)、虚拟衣柜、忠诚度计划推广以及其它在线资源,ElO IDS技术可帮助零售商增强顾客体验并提升销售效率。

    elo IDS模型采用的触摸屏技术只需纯平玻璃,表面未覆盖任何涂层,保持了图像清晰度和亮度。他们坚固耐用,即使有刮痕或污垢,仍可正常操作。无论是单点触控还是多点触控模式下,均可保证快速、精准、无飘移的触控操作。

    新型Elo IDS解决方案涵盖了办公室(交互式白板、楼层指南、虚拟接待)、购物中心(导引指南)、酒店(设施介绍)以及房地产(360°环视楼宇社区及设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阿密儿童医院打造数字水族馆迈阿密儿童医院打造数字水族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2015-2019全球交互显示市场年增长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鸿海在触控面板领域布局完美作者:佚名  15-08-27
Elo与Grassfish合作开发交互式数字标牌技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21
颜值高的追剧利器!创维50E6200评测颜值高的追剧利器!创维50E6200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15
Elo发布全新70英寸交互式数字标牌显示器Elo发布全新70英寸交互式数字标牌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1
“摇一摇”激发电视互动新常态“摇一摇”激发电视互动新常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02
上海数字标牌展现大型激光互动解决方案上海数字标牌展现大型激光互动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