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数字标牌实施全新营销计划

56iq 2013-09-17

    Zoom媒体和营销是一家数字媒体公司,目前任命了Tom Link为高级执行、销售和营销副总裁。由于Zoom在纽约总部的办公室,Link将负责美国Zoom所有的销售、营销和研究计划。

    Link加入Zoom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他在生命健身媒体(LTF)从事了32年媒体事业后来到Zoom,自2002年以来他作为生命健身媒体的副总裁,监管所有LTF的媒体资产。该公司表示,他在LTF期间,媒体业务成倍增长,并帮助开发了新的收入渠道以及创建了全新的媒体平台。在此之前,从时代公司的区域副总裁到澳大利亚商业报纸的销售副总裁,这些都见证了他丰富的履历背景。

    “我们很高兴Tom可以加入我们的团队,担任这么重要的一个领导角色,” François de Gaspé Beaubien作为Zoom的CEO表示,“如果在美国有一位媒体专家影响重大,那一定是Tom。他基本上每年都写手册,他知道我们的空间与其他人不一样,比如我们将继续推出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包括Netpulse的有氧运动的交互屏幕,Tom将为我们的广告客户做出最好的解决方案。”

    “能够加入Zoom团队,我感到十分荣幸,”Link说,“Zoom是美国健身媒体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他们还在他们的社交场所起示范作用,同时提供大胆创新经验和样品方案。多年来我一直欣赏他们,我相信Zoom通过综合媒体平台、行业领先的内容和营销专业经验,为显著增长做好了准备。此外,Zoom的编程为我们的消费者附加值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提升了他们在场馆的体验,为我们的广告客户产生更大的价值。” 56iq微博大屏幕将社交媒体引入数字大屏幕互动的社会化创新应用,通过激发观众的参与热情,大大提升了数字大屏的关注度,也为数字营销开启了一个新的传播渠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