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快捷中控应用于东莞市应急指挥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3-09-17

    东莞市政府数字化系统平台建设,提高市场现代化管理水平,实时掌握市场经营动态及治安状况,有效的收集信息及传达指令,展示园区良好形象,特别设计指挥调度中心。指挥调度系统是集通信、指挥、控制、信息于一体的复杂系统,它将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图像技术等先进的科学技术应用到远程会议当中,通过计算机网络和通信网络将功能独立的各子系统有机地集成在一起,实现信息共享,便于统一指挥、调度,形成一个高效的智能化指挥管理系统。

    整个应急指挥中心系统组成包括:

    视频监控系统

    音控广播系统

    电视墙及大屏幕显示系统

    电话电视会议系统

    网络通信系统

    指挥调度中心保障系统

    AV信号切换系统

    中央控制系统

    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系统可通过触摸式液晶显示控制屏、网络、控制面板对指挥厅内几乎所有的电气设备进行控制,包括大屏显示系统、影音设备、信号切换、摄像球、视频终端、音频处理器,以及会场内的灯光照明、系统调光、音量调节等。能控制DVD、录像的播放、快进、快倒、暂停、选曲等功能,能够控制实物展台进行放大、缩小等功能。对有关设备具有按时序开开启、关闭等控制功能,要求中文界面,操作简单;并可实现"一键"式会议。

    整个系统以中央控制器为核心。它以控制总线与各个设备相联接,接受操控者发出的控制要求,然后向各个延伸控制设备及被控设备发出控制指令。所有控制功能通过专用系统软件编程而成,具体控制可通过彩色液晶触摸屏或ipad实现。其操作界面根据用户的实际要求,设置得直观而易于理解(全中文、图形模块化)、操作。 在无线触摸屏操控下,通过中央集成控制系统将以上各子系统与整个会议环境有机的结合成为一个整体,实现了会议、调度的智能化管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ediaComm美凯百城巡展哈尔滨站MediaComm美凯百城巡展哈尔滨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魅视“极简”之美 引爆中原核心魅视“极简”之美 引爆中原核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CREATOR快捷2018年度经典案例展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