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立翔入选2013年度“海帆企业”

pjtime资讯组 2013-09-29

    近日,北京金立翔收悉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公布的关于公司入选2013年度“海帆企业”的通知。

    海帆企业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北京市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推动《进一步加快核心区科技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13-2015)》(京海发〔2013〕14号)的落地,全面优化核心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进一步激发核心区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活力而制定。

    入选的“海帆企业”将获取以下几项支持政策:

    1.优先享受国家和北京市针对中小微企业的各项扶持政策;优先获得国家和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等方面的支持。

    2.优先进入政府合作基金、产业基金以及银行、保险、担保等社会投融资机构支持名单。

    3.优先享受海淀区中小微企业的各项扶持政策,支持开展直接融资、间接融资和融资租赁。在纯信用贷款贴息、股权(非上市、非新三板挂牌)质押贷款贴息、履约保证保险贷款贴息、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成本贴息、债务工具融资中介费用补贴等资金的投放上向“海帆计划”企业倾斜。

    4.优先享受“助力计划”中的各项支持政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高效应用 LED显示屏维保内容知多少作者:齐普光电  15-11-05
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全国公安系统专家一行参观考察洲明科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金立翔彩幕、彩晶等盛装亮相BIRTV2014金立翔彩幕、彩晶等盛装亮相BIRTV2014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02
金立翔碳纤维LED屏营造完美复古视觉金立翔碳纤维LED屏营造完美复古视觉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29
PALM 2014 金立翔LED彩幕闪耀PALM 2014 金立翔LED彩幕闪耀作者:佚名  14-05-27
2013BIRTV 金立翔闪耀国展2013BIRTV 金立翔闪耀国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