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ent iD22 声卡: 开启数码时代

pjtime资讯组 2013-09-29

    iD22第三个推广视频本周开始上传到Audient公司YouTube。它是以Emily Denton feat编辑指导的Swift 89, 《What I Need Most》 这首歌作为视频的背景音乐。这首歌在音质上捕获了iD22的潜力,并且iD22也参与了它的创作过程。

    跟另外3个视频一样,这个同期视频旨在展示Audient新产品的通用性以及一贯以来的高品质。它只用一个短小故事,配上4只iD22,即让观者意犹未尽。

    视频一切都是用iD22录制的。

    Audient公司Tom Waterman在博客上写了全部幕后报告,包含视频剪辑片段以及他自己对iD22的见解,“不管你是外景录音师,城郊制片人,混音师,任何想要便携设备的、寻找高质量捕捉及回放工具的,iD22绝对是你喜欢的。”

    带有2路Audient纯甲级前置话放,无损失的AD/DA转换技术。录制或是混音,都能传送无可挑剔的声音。iD22可以通过ADAT I/O接口扩展,具调音台风格的监听控制功能和USD2.0传输接口。

    Audient公司Steve Flower:“iD22最伟大的一点是它操作简单,打开包装后,你不需要花时间研究怎么录音,几分钟内你就运用自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拜亚推出全新瑞乐图垂直阵列话筒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9
拜亚发布全新Coretis数字信号处理器拜亚发布全新Coretis数字信号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9
力卡为泰国15届金融博览会保驾护航力卡为泰国15届金融博览会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5
Kielo视频演示Audient 新品iD22音频界面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29
Audient Zen 获最热门产品、最卓越奖Audient Zen 获最热门产品、最卓越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09-11-24
beyerdynamic发布多款创新会议产品beyerdynamic发布多款创新会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21
AKG发布C314双振膜电容话筒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