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视频会议助会议“瘦身”会上直接捞干货

pjtime资讯组 2014-01-16

    “开会就是单纯的开会,不安排宴席,不设酒水。”随着会风的改变,不仅宴饮取消了,租用豪华会议室和会议用的材料也走节俭风,各地会议用品的开销都有所减少。为了压缩会议成本,不少机关单位也开采用V2视频会议等手段,“瘦身”会议既节约了会费,又提高了效率。

    科技的进步,社会及通讯环境的不断转变让视频会议系统越来越受到关注,既节约成本,又能帮助快速决策,还能避免变相的奢侈浪费,更能绿色办公、节能减排,这些优势促使政府发文鼓励视频会议、远程办公。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基于网络运行,让人们能够足不出户的跨地域“面对面”沟通,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接入视频,从大型会议室、到桌面会议、到小巧的手机设备、到ipad,都可以远程进入会议,真正在没有雾霾、没有堵车、没有流感的安全愉悦的环境中、在大量节约时间、节约成本的高效中做到无处不沟通,无时不决策。

    V2视频会议提供全方位的办公通信服务,有效地整合了各种通信设备、媒体和应用,不仅仅满足企业内部办公通信的需要,更加强调企业内外通信的一体化,强调统一通信在为企业提高效率、节约成本的同时,还可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客户价值。

    V2视频会议作为当前最先进、快捷的通讯方式,部署V2视频会议后,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可随时发起会议,实现海量数据快速传递和交互,令各政府部门无需公务出行随时进行高效沟通,在线决策、指挥和部署,可将公车使用次数、公务接待费用降至最低,从根本上力克“三公浪费”。为了环保以及节约资源,奥巴马也鼓励政府部门通过网络发布文件,多召开电话会议和视频会议,据悉,奥巴马通过利用类似于V2视频会议的视频会议方式等各种手段削减“三公”支出,使相关费用减少了至少20%。

    V2视频会议是通过网络平台以实时的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支持人们远距离进行实时信息交流、开展协同工作的视频会议软件应用系统。V2视频会议实时传输视频与音频信息,使协作成员可以远距离进行直观、真实的视音频交流。另一方面,利用多媒体视频会议技术的支持,V2视频会议可以帮助使用者对工作中各种信息进行处理,如视频会议共享数据、共享应用程序等,从而构造出一个多人共享的视频会议工作空间。

    且V2视频会议具有丰富的功能,包括摄像头远程遥控、组播、电视墙、多组会议并发、万点大容量视频会议等,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当的模块,构建一个完整的V2视频会议平台。V2视频会议数据应用工具如电子白板、应用程序共享、桌面共享、即时消息、文件传送等也一应俱全,用户可利用其实现自己不同的需要,例如V2视频会议远程招聘、V2视频会议远程培训、V2视频会议远程会商等等。V2视频会议还能支持PowerPoint、Word、Excel等各种OFFICE文档以及PDF、Visio、AutoCAD、txt文档、图片等多种形式的文件,并支持超过500页的超大文档,高效实时的屏幕共享技术,支持网页等程序共享,同时还支持桌面共享功能。

    “用了类似V2视频会议的产品,开会确实简短了,再也不用上班开会,加班受罪了。”在某事业单位就职的张莉告诉记者,八项规定实施近一年,自己最大的感触就是让人昏昏欲睡的长会没有了,会议简单化让自己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连带着生活品质也提升了。

    张莉感慨,八项规定看似高高在上,但像她这样的小职员也会从中受益,自己刚入职时还担心在体制内工作久了人会变呆板。现在反倒对工作充满热爱,雄心勃勃了。

    对于非技术企业用户,V2视频会议是否能够提供满意的便利使用、高效能、高安全性的服务于商务办公等众多需要沟通的工作,是很多企业用户关注的问题。V2视频会议无需部署任何硬件,无需安装任何应用程序,轻松上手,1分钟即刻召开视频会议。据了解,由于V2视频会议在安全方面已经拥有了解决方案并通过在各大知名企业的良好使用,从而证明了其安全系数是非常有保障的。据了解,如今,V2视频会议的客户分布于多个国家地区,其中包括财富500强企业等诸如可口可乐、GE、沃尔玛、DHL、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沃达丰、电讯盈科、丰田、本田、三菱、松下、中国人民银行、百事可乐、联想集团、SUN、泰国正大集团、中国石油等6000余家知名企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V2视频会议进入乡村并在农村推广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04
V2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的发展现状如何?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