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H USA发布户外投影机外壳

Amanda 2014-01-28

    DOOH USA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户外投影机外壳,可以保护标准投影机免受天气、蓄意破坏和偷窃的损失。

DOOH USA发布户外投影机外壳

    据公司介绍,新款外壳采用钢板材料,并搭载DOOH USA独有的内置热管理系统,保证内部硬件处在合适的运行温度下。

    通过打开门,可以直接对投影机进行操作,包括暗铰链、Wi-Fi或使用外壳上的外部USB接口。

    DOOH USA曾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Amtrak,BARTS运输系统以及内布拉斯加足球场等提供投影机设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广州越秀工商查获一批水货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