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之夜,百花盛开——励丰助力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pjtime资讯组 2014-10-11

    2014年9月24日晚,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贺岁之夜”在兰州市体育馆隆重上演。韩磊、阿兰等众多明星倾情献唱,大腕云集,众星璀璨,为本届电影节拉开了精彩序幕。

    作为开幕式会场的兰州市体育馆,是甘肃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场馆之一,馆内配备了世界著名专业音响品牌RCF,其高频单元和低频单元均采用具有高耐热性、高性能的轻质钕质金属磁钢,不仅令扬声器重量大大减轻,更使得声音效果通透悦耳,细腻逼真,能够完全满足低婉缠绵、高亢清亮等各种不同的演唱风格,高度还原歌手的嗓音,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音乐体验。

    为保证演出的圆满完成,实现震撼的艺术效果,今年7月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办方和导演专程来到RCF品牌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公司——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丰文化”)进行参观考察。

    在听取了励丰文化的现场汇报,并亲身感受了体验剧场和多功能演播厅的视听效果之后,主办方和导演对RCF品牌的卓越品质赞不绝口,并对励丰“科技演绎艺术”的理念极为认同。主办方表示,本届开幕式力求将城市、电影、百花、创意科技与文化等重要元素相结合,巧妙融入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实现中国梦的愿望与信心。打造一届不同凡响的、难以忘怀的、充分体现兰州城市特色的、节约而精彩的开幕式。

    在这种理念的引导下,“贺岁之夜”亮点纷呈,黄河留影、金城留名、玫瑰盛开、向百花致敬……一幕幕场景充分体现了兰州特色,巨大的花球绽放在舞台上,盛开在这黄河之都。如果用画作比,此刻兰州的舞台恰似一幅色彩绚烂的油画,质感深厚又生机盎然。

    此外,晚会还穿插了兰州籍艺人、文化名人、兰州百姓、艺术家送祝福环节,一张张熟悉的脸上都洋溢着期待的笑容,各式表演伴随着现代科技演绎的艺术效果,牵动着在场观众的一颦一笑,让整个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圆满举办成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北京当代MOMA商业广场建筑外墙秀北京当代MOMA商业广场建筑外墙秀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22
当文化体验之旅遇上深圳文博会当文化体验之旅遇上深圳文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9
一江两岸三带!听听专家大咖怎么说!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5-12
励丰文化助阵奇幻爱情剧《丝路神话》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