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首款7寸通话平板homepad 7100发布

pjtime资讯组 2014-10-11

    长虹进军通话平板电脑至今,已有多款产品面世。包括chiq伴侣homepadX1。而业界则更希望长虹pad真正成为家庭互联的移动终端,而不仅仅是一个手持多屏互动终端。

 

    这是笔者在网络上寻找到长虹homepad 7100的广告宣传图片,可以看出情景中,pad还是作为家庭互联的一份子出现。

    然,今日闲逛,苏宁预售上出现了长虹平板的身影,且并非以电视外设角色出现,而是作为一款独立的产品面世。

活动链接(因活动时间结束时间不定,不能保证读者能顺利打开页面)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1009changhong/index.html

    这款pad的型号是MC7614,CPU型号MT8312,双核主频1.2GHz,系统内存1G, 储存容量8G,最高可扩展32G。单看配置,并无特别,难能可贵的是本机支持联通3G和移动2G通话功能,首发的价格是349元。而同等配置的联想pad A3000系列,同样的平台下的销售价格是852元人民币。

    MC7614,确实如官方所宣传的史上最超值的通话平板,也非常符合“小巧精致,便携时尚”的卖点。

    由于商品还在预售中,笔者也未能拿到现货,就实物图片来看,外观简介大方,7寸通话,比较适合出去旅行携带,可通话,可拍照。小孩在学校备用,以及老年人娱乐把玩。

    以上仅限笔者观念,不代表厂家定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台积电将为2017年上市的三款iPad制造芯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8
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登陆AWE2019长虹8K双平面电视ARTIST登陆AWE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长虹CHiQ新品8K双屏电视ARTIST登陆CES2019长虹CHiQ新品8K双屏电视ARTIST登陆CES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09
长虹新型智慧校园亮相74届教装展长虹新型智慧校园亮相74届教装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