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vic推出新的会议网络技术

pjtime资讯组 2014-10-13

    Televic公司于2014 年9月29日在比利时伊泽赫姆公开了其新的会议网络技术"Plixus"的一些细节,此举旨在揭开其产品发展蓝图的面纱一角。这项技术已由Televic公司开发,它将引领会议技术的变革,具有很大的前景。

    随着音视频与IT的融合,对新的高性能会议网络技术的需求与日俱增。为应对这种变革,Televic公司开发了"Plixus",它是一种基于数据包的会议网络技术。Plixus(意思是一个强大的神经网络)完全由Televic会议实验室开发,它是着眼于未来的技术。

    利用Plixus技术,一条CAT5e网线即可完成音频、数据和视频传输,并且具备极低的延迟和全带宽控制。Plixus的性能水准使它能够取代标准网络协议和技术。因此,Plixus是Televic公司未来会议产品发展的关键。

    “乍一看,IP协议似乎是合乎逻辑的选择。然而,对于关键任务的环境--如会议室,标准IP却无法像Plixus一样提供所需的低延迟并保证带宽分配。”Televic会议的系统架构师Cedric Mélange说道。

    “目前,开源和开放系统有很强劲的势头。” Televic会议的研发经理Luc Rottiers说,“不过,在会议室这种关键任务环境中,开源和开放却是与安全性、可靠性和责任性相冲突的。Plixus将这两方面的需求很好地结合起来,它不允许会议网络上有第三方设备,但却将DanteTM应用于会议网络。”他补充道。

    “我们的uniCOS多媒体会议系统是充分受益于 Plixus的优越性能的第一款产品。Plixus专为未来设计,而且该会议网络技术具有很大的潜力。”Televic会议的总经理Bart Deschodt Deschodt说,“因此,未来我们的所有产品都将应用这一技术,其中一些就将在2015年的ISE(荷兰系统集成及视听展)上发布。”他总结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银川某交通银行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银川某交通银行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方图携智能会议系统即将亮相东北安博会方图携智能会议系统即将亮相东北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16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Televic全新传译单元Lingua的研发故事Televic全新传译单元Lingua的研发故事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13
Televic产品技术推广会全面启动Televic产品技术推广会全面启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22
Televic发布第二代Confidea无线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