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程师发现新技术,有效提升LED面板清晰度

佚名 2014-10-13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一位工程师Stephen Chou发现了一种廉价的LED制作方式。该项技术能够让LED面板更加明亮、高效、长寿,清晰度提升5倍之多。

    据悉,Chou发现的新技术为纳米技术,其使用了领先的纳米结构,可以朝着观看者对光线进行导向和聚焦,基本上就是一张仅有15纳米厚的网状结构,其底部的发光表面可以发射出更加明亮的光线。而且,由于被困住的光线减少,发热也得到了减少,LED的使用寿命得以有效延长。

    Stephen Chou表示,无论是对于有机LED还是无机LED生产,该项技术都是一种非常廉价的方式。目前,他和普林斯顿大学正在等待自己专利申请通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把脉工业互联网时代“风口”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0-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