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 IC平方助力国庆朝阳公园群演活动

pjtime资讯组 2014-10-14

    2014年10月1日,建国65年华诞,举国欢庆。在北京朝阳公园08广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来自群团组织、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等上万人,共同起舞,演绎节日的喜悦。为这场喜庆演出提供扩声保障的正是由天创中电代理的世界知名扬声器品牌,美国RENKUS-HEINZ (以下简称RH)扬声器,这也是RH IC平方系列扬声器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演艺活动中首次亮相。

RH IC平方助力国庆朝阳公园群演活动

    据活动现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演打破了以往“演员演观众看”的模式,突出互动性和全民参与。这些表演者都是非专业舞者,既是观众又是演员。本次群众交谊舞展演活动主要分两部分内容:一是全场共舞,二是优秀交谊舞展示,两部分内容穿插进行。现场的万人舞团同时翩然起舞,整个08广场一派歌舞升平的景象。因为演出人员数量之众,现场为开放式的空间,且空间范围很大,这对现场的扩音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RH IC平方系列扬声器特有的可调指向技术,在这个场地得以充分应用,扬声器吊装之前无需计算指向和覆盖,仅仅将它垂直吊起即可。整套阵列扬声器的吊装工作,只需2个人便能完成。调试过程只需要通过软件设定扬声器的的辐射角度,实际试听中一旦发现扬声器覆盖问题,甚至无需中断彩排工作即可完成角度调试。这就为系统调试提供了大大的便利,缩减了调试时间,提高了效率。此外,RH IC平方还能准确的对覆盖进行调整,这也避免了不必要的声音反射回声,提高了语言的清晰度。

RH IC平方助力国庆朝阳公园群演活动

RH IC平方助力国庆朝阳公园群演活动

    负责此次活动调音的音响师吴老师说:“这样一套可调指向的系统如果是用在剧场或是室内也是非常好的选择,不仅仅使得安装调试方便,这样直立的超薄型的箱体还不会过多的占用舞台两侧的区域,很容易直立在台口两侧贴墙吊装,更不会影响到演出的画面。”

RH IC平方助力国庆朝阳公园群演活动

    RH IC平方系列扬声器此次在国庆佳节的首次亮相,在为首都人民群众提供演出保障的同时也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了RH IC平方带来的的声音魅力,无论是从声音音色表现还是声压级方面,RH IC平方的表现出色,令人满意。相信RH IC平方系列扬声器也将会成为大型剧场剧院音乐厅的扩声系统解决方案的理想之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雅马哈 全新 DXR mkII有源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二十年后的全新监听音箱 EVE SC207二十年后的全新监听音箱 EVE SC207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QSC & Audinate宣布达成技术开发合作伙伴QSC & Audinate宣布达成技术开发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