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博教育2014年合作交流大会在南昌拉开帷幕

pjtime资讯组 2014-10-23

    2014年10月18日,伴随“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省南昌市的盛大举行,由明博教育发起的 “明博教育2014年合作交流大会”也在南昌市万达嘉华酒店拉开了帷幕。

明博教育2014年合作交流大会在南昌拉开帷幕

    合作交流大会现场

    此次合作交流大会是针对教育部提出的以“三通两平台”为抓手,全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而开展的。同时也是为了汇聚教育行业各级各类资源优势,形成对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和集约化服务,进而推动我国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明博教育2014年合作交流大会在南昌拉开帷幕

    明博教育总经理程学义致辞

    在大会的开始,由明博教育总经理程学义上台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前来参加此次交流会的领导、嘉宾表示真挚的感谢,其后,做了关于开展此次合作交流大会重要意义的报告,让在场的嘉宾对此次大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随后,中央电教馆副馆长丁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通过自己多年在教育界的实践经验,提出了一些教育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他指出,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将是未来教学的有效模式之一,同时他还呼吁大家关注教育部提出的“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从人人用资源到堂堂出案例,将优质课传递到每所学校,让更多的名师启迪孩子,让每个孩子都有幸福快乐的学习生活。

明博教育2014年合作交流大会在南昌拉开帷幕

    中央电教馆副馆长丁新发表讲话

    作为此次大会的重头戏,由明博教育副总经理王冬做了详细的关于优课产品发展及规划的报告。他指出,“优课”系统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教学系统,在资源的获取和应用、备授课功能、师生互动等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适应中国教育现状,对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在现场,他详细的介绍了优课从V1.0到V3.0一步步迭代的历程以及“优课V3”的产品优势和今后优课发展的目标。优课V3是由“教师端”、“学生端”、“机构管理端”三大软件组成,在缓解教师备课压力,显著提升教学效果的同时,能有序的指导学生开展课堂内外互动学习,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此外,王总还指出了2014年优课产品的五大提升,从报告中可以看到,2014年的优课产品性能更优、体验度更好、内容更丰富、建设平台更权威、增值应用更实用。通过王总的详细介绍,人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优课产品的认识,对优课下一代的产品充满信心。王总表示:“我们希望在以后的产品研发中,能进一步沉下去,让产品成为用户真正喜爱,有足够使用粘性的实用产品。”

明博教育2014年合作交流大会在南昌拉开帷幕

    明博教育销售总监黄开建发表演讲

    会上,明博教育首席专家王锦萍站在国家三通两平台的制高点,向嘉宾们介绍了“网络教研与教学管理平台”深得人们的称赞。明博教育销售总监黄开建做了“创新销售模式,共谋跨越发展”的大会演讲,他讲到“优课不仅有标准化的产品还有更加多元化的营销服务体系,其背后是更加强大的股东背景,以及专业的研发团队等”。通过与明博的合作相信会引领合作伙伴在教育信息化业务中取得实质性进展,在产业价值链中双方携手共赢,为企业赢来更大的价值。参会嘉宾不但看到明博现阶段的稳步前行,也憧憬着美好壮丽的发展未来。随后,明博教育特邀的的合作伙伴等,他们也相应的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或报告。

    会后,隆重的欢迎晚宴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晚宴上,各个合作商积极互动,并合影留念定格精彩时刻,将晚宴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明博教育2014年合作交流大会在南昌拉开帷幕

    晚宴现场

明博教育2014年合作交流大会在南昌拉开帷幕

    晚宴现场

    最后大会在嘉宾的意犹未尽中结束,在场嘉宾都表示,明博教育不愧是教育界的领头军,他们的产品对现代的教育确实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并表示会后还会继续了解和关注明博教育产品的信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手把手让你了解如何评选优课手把手让你了解如何评选优课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3
2694781堂课 如何高效完成优课筛选?2694781堂课 如何高效完成优课筛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01
威海智慧教育不断创新 优课应用引关注威海智慧教育不断创新 优课应用引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