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MUC系列新线材 细节处方显专业

pjtime资讯组 2014-10-24

    2014年秋季,索尼公司推出多款旗舰型高解析度音频设备,表明着进一步丰富高解析度音频产品家族的同时,也体现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对于中国音频消费市场的充足信心。于此同时,2014年10月23日,索尼正式发布专为MDR高端耳机量身定制的MUC系列升级线材,不放过音质提升的细节,使用户拥有更进一步的听音享受。

    MUC-B系列? 强强联手? 极致工艺

    MUC-B系列属于索尼与Kimber Kable共同开发的高保真线材。始于1979年,Kimber Kable 就开始制作高性能线材,其成熟的编织式连接线只采用高品质材料,并由经验丰富的工人精细制作完成。索尼结合多年积累的耳机技术和Kimber Kable的卓越编织技术,为MDR-Z7高端平衡式耳机量身定制了MUC-B系列线。通过选用不同端口的线,不但不会限制耳机能连接的前端,在音质、灵活性及耐用性上实现了出色的平衡,忠于原音,发挥高解析度音频的优势。

    索尼MUC-B线材系列

    MUC-B系列线材的特点在于采用8线编制结构,可自然屏蔽外部干扰,减少内部导体声波失真,降低底噪,优化电气参数,实现更高的声音清晰度及音乐聆听满意度。

    不同规格的MUC-B线材

    MUC-M系列? 星形绞线结构带来充沛空气感

索尼发布MUC系列新线材 细节处方显专业

    MUC-M系列线材专为索尼高端圈铁结合耳机量身订做,适用于XBA-Z5/XBA-A3/XBA-A2/XBA-H3/XBA-A2耳机产品。MUC-M系列线材采用星形绞线设计,由4根导线绞合而成,每个声道的正负极分别使用两根线材以呈对角排列。通过这种编织方式,线材内部的磁性回路面积几乎为零,可抵消由信号电流引起的磁通量,大幅降低由外部进入线材的电磁干扰而引起的信号噪音。且能产生丰富而稳定的低频及清亮透彻的中低频,高效还原原始录音氛围的空气感,唤醒聆听者对真实录音现场的记忆。

    不同规格的MUC-M线材

    MUC-S系列? 双绞线结构带来真实临场感

索尼发布MUC系列新线材 细节处方显专业

    MUC-S系列专用于MDR-1A产品,采用双绞线结构设计,将正负极信号互相扭转可抵消电流引起的磁通,减少信号传输损耗。同时减少通过连接线的外部磁通所引起的信号噪音,提升声音品质,实现具有临场感的高解析度声音。

    不同规格的MUC-S线材

    多项专业科技,全面提升音频品质

    索尼公司此次推出的专业线材,除各自具有其单独特性之外,均融入多项提升音质的技术,如多规导体设计、左右声道地线分离结构*1设计及平衡连接*2技术。其中,多规导体设计在一根导线内使用多种规格纤芯,控制并最小化不同频响范围的传输损耗,实现从低频到高频皆有的高透明度声音;左右声道地线分离结构采用独立接地的4线构造,通过左右声道分离接地,实现宽阔的声学空间感和紧实的低音;平衡连接更是支持音频设备连接到平衡驱动的耳机放大器(如PHA-3),以提高对外部噪音的抗干扰能力,使系统拥有更高的信噪比,达到更高的声学重现力和更真实的音乐感染力。

    “Chase the excellence, success will follow you”(追求卓越,便会遇上成功。),从丰富的高解析音频设备到量身定制的线材,索尼公司始终为用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献上极致听音体验。

    1左右声道地线分离结构设计仅限MUC-B30UM1, MUC-B12SM1,MUC-M12SM1,MUC-S30UM1, MUC-S12SM1

    2 平衡连接技术仅限MUC-B20Bl1,MUC-M20BL1,MUC-S20BL1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FoxunHD精选 HDMI2.0 HDBaseT 4K延长器FoxunHD精选 HDMI2.0 HDBaseT 4K延长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对比HDMI1.4和HDMI2.0版矩阵的区别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Hangalaxy 8K光纤传输赋能智慧城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索尼98英寸8K电视售价7万美元作者:佚名  19-04-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