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王集团公司与澳大利亚FAIRLIGHT 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pjtime资讯组 2014-10-27

    9月25日,音王集团&FAIRLIGHT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音王科技园区隆重举行。音王董事长、总裁王祥贵、FAIRLIGHT公司CEO Philip先生一行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音王集团公司与澳大利亚FAIRLIGHT 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FAIRLIGHT公司CEO Philip先生,CTO Tino先生,Joe先生,首席代表宋海驹等五人对音王公司进行了参观访问,并与音王集团董事长王祥贵先生及研发、市场营销高管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的良好前景达成了共识:强强联手将为双方进一步提高竞争力,扩大在中国广电及专业音频制作领域的占有率,为两家公司在国际音响行业的做大做强奠定坚实的基础。

    合作内容

    为音王定制研发CADAC广电市场系列调音台并保证技术开放;音王作为Fairlight全系列产品中国市场独家代理;利用各自优势在全球推广销售Fairlight技术与产品。

    音王优势

    1、音王积极引导提升音响产品的科技含量,研发更多技术先进、功能齐全、质量可靠的产品。努力带动全行业产品升级换代。

    2、拥有现代化大工业生产的成本优势、人才优势、管理优势。

    3、企业市场意识强,管理效率高,缩短产品从研发到投放市场的时间。不停调整,向客户提供品质可靠,可满足不同需求层次的产品和服务。

    Philip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和音王成为合作伙伴。携手音王团队,Fairlight的音响设备及解决方案得将能更好的在中国市场推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音王携手中国打击乐学会打造视听盛宴音王携手中国打击乐学会打造视听盛宴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