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聚焦 十年见证 优色之夜

pjtime资讯组 2014-11-04

    2014年10月29日,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与慧聪安防网联合举办的“盛会聚焦-优色之夜”如期于北京慧聪园凡生聚慧厅隆重举行,晚宴邀请了来自行业内的专家及各界朋友参加此次晚宴,大家一起交流安防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也设置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及游戏抽奖环节。

    本次晚宴由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优色专显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从事行业专用显示器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及时完善的服务,连续被评为“中国安防工业商百强企业、中国安防十大潜力品牌、深圳安防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安防诚信品牌供应商等”。

    让我们一起为领略优色之夜的风采:

sssssssssss

    优色新产品—微信打印机吸引全场嘉宾,致送优色大礼包 晚宴开场

wsss

    优色团队精彩演绎—优色之歌

hcld

    慧聪领导致辞

hcw

    全体来宾大合影

hcjy

    优色与慧聪领导祝酒

ldct

    领导畅谈

hdxyx

    互动小游戏,增添乐趣

lbyz

    来宾与专家探讨

ms

    魔术为现场增添神秘气氛:

    “盛会聚焦-优色之夜”是安防人的一次相聚,也是安防人的一次撞击,在这里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多的是安防人在一起把酒当歌,共话发展,祝愿安防行业的发展将会越来越美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优色专显-InfoComm China展作者:佚名  15-03-16
优色专显高薪诚征全国各地精英优色专显高薪诚征全国各地精英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1
深圳优色全力打造“平安乡镇”建设深圳优色全力打造“平安乡镇”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